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稻香村月饼提前开卖 计划总产量比去年增13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下午,稻香村的工作人员将一块超大的样品月饼摆上柜台,想以此作为招牌招揽顾客,也为今年的中秋月饼销售拉开大幕。

  据悉,今年北京稻香村月饼计划总产量2600吨,同比去年增长13个百分点,新增加了红柿果蓉、南瓜马蹄、无花果蓉等主打养生的品种,还推出了麻辣牛肉月饼,迎合喜欢吃辣的年轻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稻香村散装月饼普遍提价,涨幅在5%-9%。传统五仁月饼售价12元/个,莲蓉双黄售价13元/个。

  相比起来,盒装月饼价格变化并不明显,最贵的“华彩国礼”一盒386元,最便宜的“锦绣中华”一盒56元,最为畅销的混装“京味儿”月饼96元一盒。

  文/记者 王玲伶 吴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