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央行预计法国经济第三季度环比增长0.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巴黎8月8日电 法国中央银行——法兰西银行8日公布的最新经济调查报告预测,法国经济第三季度将继续保持低速增长,环比增幅仅为0.2%。

  报告称,根据对6月份的经济指标判断,法国央行此前已将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的预期值从0.4%调低为0.2%。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行业的支撑,法国经济7月份“略有增长”,法国央行认为法国经济在第三季度会继续保持较低的增长速度。

  法国央行表示,法国工业及服务业的信心指数已从6月的99微跌至7月的98,而这两个月的指数都低于100的长期均值,同时7月的订单数量延续了6月的跌势。

  有分析人士认为,法国央行继续看低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形势,凸显出其对法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增长0.9%后陷入停滞的担忧,这将有可能影响到法国政府对今年全年经济增长2%的预期。

  法国全国统计与经济研究所曾在5月公布经济预测报告,认为法国经济第三季度的增长率预期在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