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下跌15至20美分,因美国信贷评级遭调降引发投资者的全面抛售。

  综合媒体8月8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8日开盘走低,因全球经济忧虑促使交易商全面的削减风险敞口。

  有关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以及担忧美国经济可能滑入衰退,正说服交易商结清高风险的商品市场的仓位,此前标准普尔(Standard and Poor''s)调降了美国信贷评级。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在一份市场研报中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信贷评级被调降,将增加市场的压力,因美国和全球经济的基本面疲软。”

  原油期货和股市急剧下滑预计将吸引谷物期货的卖盘,同时投资者将转向黄金作为避险投资。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15至20美分。

  推动市场进一步疲软的压力来自中西部良好的作物天气,因玉米作物带的部分地区出现降温和雨水。

  据Commodity Weather Group, LLC.早晨的气象预报,周末的暴风雨对美国大平原和中西部的边缘地区至关重要,这部分缓解了俄亥俄州中西部,印地安那州北部和内布拉斯加州北部的旱情。但中西部三分之一的地区仍干旱,扩展到印地安那中部,伊利诺斯中部,爱荷华州中部和南达科他州东南部。旱情缓解的最好机会将是在6至10至和11至15天的末期。

  但围绕美国作物的潜在不确定性因素继续提供支持,业内人士普遍预计美国农业部(USDA)在11日的供需报告中将下调大豆收成预期。分析师表示,但鉴于作物在8月份关键生长期迎来充足的降水可以重大改善大豆收成的事实,交易商仍对交投保持谨慎。

  但交易商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作为指引,原油期货和股市走低令交易商压低价格,此前外围市场疲软拖累大豆市场隔夜跌至1个月低点。

  USDA将于美东时间8日11:00发布其每周出口检验报告,将于下午4:00公布其每周作物长势报告。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