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美国评级被下调 豆类再遭拖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CBOT大豆期货上周五收跌,因受全球经济成长忧虑和美国作物天气改善等拖累。现货月大豆期货本周收跌1.8%,为连续第三周下滑。美元走软,且原油期货亦在震荡交投中上涨。农业气象机构称,下周大部份时间美国玉米种植带气温将下降及有阵雨,这将中断玉米作物生长状况恶化的势头,特别提振大豆的生长前景。玉米作物的关键授粉期阶段正接近尾声,大豆作物正处于结荚初期。在上述关键生长阶段,玉米和大豆作物的生长均非常容易受炎热天气影响。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美国评级被标普下调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商品受此影响呈现普跌走势,豆类市场在外围疲弱的环境中也难以独善其身,受到系统性风险的影响,早盘豆类各品种均走出低开弱势整理的行情,由于周四报告临近,市场预计此次报告下调大豆单产及产量的可能性较大,这将为市场提供远期支撑;豆类市场理论上讲并不具备连续下跌的条件,美豆强支撑位于1300美分关口,短期如外围环境趋于平稳,豆类率先止跌企稳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不宜过份看待本轮调整行情,操作上应关注企稳买入的机会。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