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小摩上调金价预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全球股市跌跌不休,黄金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避险投资。投资银行高盛与摩根大通先后上调黄金价格预测,后者预期年底金价可升至每盎司2500美元。

  摩根大通大宗商品研究及策略部全球主管Colin Fenton周一表示,评级机构标普调降美国主权评级前,该行预期金价年底将上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但现在将金价预期上调至每盎司2500美元。

  高盛周日发表报告指,由于美国的经济增长前景变弱加上低息环境将持续较长时间,该行上调未来3个月、6个月及1年的金价预测,分别上升至每盎司1645美元、1730美元及1860美元。

  标普调降美国评级拖累美股周一大跌,金价创下每盎司1715美元的新高。(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