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维持美国银行评级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8日晚间(北京时间8月9日早上)消息,新浪财经获悉,评级机构标普周一发声明称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调降不会影响其对美国个别银行的评级。

  标普上周五将美国主权评级由AAA级调降至AA+级,并于周一调降房地美、房利美,以及部分美债持有者评级。不过,标普表示,美国银行的评级将不受美国主权评级被调降的影响,并声明没有一家银行的评级高于主权评级。

  但此消息并没有能提振美国银行股的表现,周一美国最大银行美国银行的股价下挫逾20%,收报6.51美元;花旗银行股价下挫16%,摩根士丹利股价下挫14%,摩根大通股价下挫9.41%。(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