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市场8月8日大体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市场8月8日大体持稳,9月裂解价差略跌0.07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54美元,实货市场交投活跃,供需基本面料进一步吃紧。

  综合媒体8月8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周一持坚,指标原油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在月度低位徘徊,近月跨月价差和裂解价差都维持在较强劲的水平。

  不过实货市场交投活跃,尤其是零售船用原油,因固定价格持于低位吸引买家。

  需求复苏料使实货供需基本面进一步吃紧,因三大供应商本月流入皆低于平均水平。

  8月/9月跨月价差在0830GMT亚洲收盘时报每吨4.25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上涨近0.25美元。

  9月裂解价差略跌0.07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4.54美元。10月裂解价差下滑0.11美元至贴水5.32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