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料下试194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一急挫,录得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下调美国信贷评级,触发资金转向避险资产,蓝筹股全线向下。港股预托证券全面下跌,今早亚太区股市亦大幅向下,预料大市早段将裂口低开。虽然港股尾市出现技术反弹,但由于外围持续波动,指数难免要进一步下试低位,市场观望内地经济数据及联储局议息结果,预料指数下试19,400点水平,20,000点成短期阻力。

  股份推介

  华晨中国(1114)

  目标价: 11.00元

  入市价: 8.80元

  止蚀价: 8.00元

  华晨中国属今年汽车股的逆市奇葩,年内累积升幅最多达85%。华晨宝马业务持续高增长,今年上半年宝马销量同比增长68%至5.5万辆,预计全年销量可以达10.8万辆。目前华晨宝马产能不能满足需求,华晨宝马通过扩张产能、引入新车型和提升生产的国产化率等手段加速本地化,产能不足问题将得到缓解。公司计划在沈阳生产配套华晨宝马的发动机,规划产能约20万台,预计到2013年宝马国产化率提升至55%以上,将大幅提升合营公司的盈利能力。豪华车在中国市场持续旺销,预计公司的高增长、高盈利能力的趋势仍然持续。预计2011和2012年盈利可维持四成以上增长。虽然预测市盈率达30倍,估值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仍属合理。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