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海物流通过“4A级”评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4A级物流企业评审。在本次评估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中海物流的物流管理及经营业务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评审,充分认可了中海物流的现代物流业务能力。

  据了解,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根据国务院颁布的《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对国内物流企业进行的行业评估,其目的是为了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国物流企业综合能力,提高物流服务质量,规范物流市场秩序,加强物流行业自律,引导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顺利通过评审,集中体现了中海物流经营管理的成果和实力以及快速组织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的团队精神,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资质条件。(董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