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希腊今日开始实施禁空令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1.希腊自今日起实施为期两个月的禁空令。这个手法从去年实施的效果来看,并不怎么样,只能暂时强制的压制空头行为,只能令市场人气更加低迷。

  2.美国政府对标普的行为颇为不满,不断加以指责抨击。昨日标普回应说道,美国的主权评级不太可能迅速回到AAA,欧洲的债务前景好于美国。另外美国早盘,标普再次下调了一系列重要公司或机构评级,其中包括房地美、房利美。

  3.欧美股市再以下跌报收。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挫3.39%,德国股市DAX指数收低5.02%,法国CAC-40指数劲跌4.68%,道指收盘跌幅5.52%,纳斯达克指数收盘跌幅6.9%,标普500指数跌幅6.66% 。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最高1.4400,最低1.4130。波幅260点。昨日欧洲央行公布的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实际值位-13.5,低于预期,市场人气再受打压。欧元承压下行。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走平,20期期保利加正在收口,预计汇价今日区间震荡整理。今日建议在1.4250和1.4050区间操作。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最高1.6475,最低1.6295.波幅近170点。英国昨日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其走势主要追随股市走势。英镑正如预期在大区间上沿1.6480受阻,现在临近区间下沿,今日建议在区间下沿1.6230附近企稳做多,目标区间上沿。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开盘即走低,阴跌一天。今早公布的澳大利亚6月房屋贷款月率再度利空,澳元承压下行,刚刚跌破平价。今日建议在1.0150附近轻仓做空,目标1,0.9900

  黄金再度大幅冲高,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以考虑在1730附近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