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走低 部分银行暂停欧元产品

2010年05月25日 09:29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受到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欧元最近全线下跌,截至5月上旬,欧元对美元累计跌幅已达12%。欧元跌跌不休,对于欧元的理财产品有什么影响?一起去哈尔滨看看。

    在哈尔滨的几家银行记者发现,因为欧元汇率走低,几款欧元理财产品出现了零收益,而几种原本收益为3%的欧元产品,实际到期后的收益也只有1%左右,收益率锐降直接导致不少银行暂停了欧元理财产品的发行。

    理财师介绍,眼下欧元投资具备很大的不确定性,手中持有外币资产的人们近期最好能回避欧元产品。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外汇营业部工作人员 何大羽:推荐大家回避欧元和英镑这样的欧系货币,转而关注加拿大元、澳元这样的商品货币,尤其它们受金融危机的冲击也比较小,并且利息又比较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