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巴安水务:环保水处理行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业务具有多技术路线、多产品类型、多行业应用的“三多”特点,且公司坚持以火电市场为基础,以工业、市政为两翼的“一体化”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对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及利用。具体而言,公司拥有凝结水(冷凝液)精处理系统、给水系统、再生水(中水)回用系统、排水系统等水处理系统全方位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工艺路线,且通过近200个水处理项目的成功实施,积累了成熟的业务经验,系行业内能够全面提供各类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业务涵盖火电、石化、冶金等多个工业子行业及市政水务行业,系行业内少数跨工业和市政水务领域的全能型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之一;另外,公司在海外电力市场的直接开拓上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战略,并致力于新技术和升级替代型技术的产业化推广和应用。公司通过独立自主研发已经形成了油水分离技术、粉末树脂技术、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的石灰配制技术、微滤成膜技术等创新性水处理技术,且每一次新技术的推广都带动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公司目前在多项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在凝结水(冷凝液)精处理系统、电厂再生水回用系统等细分市场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