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财务大臣:未来数周G7将进行特别密切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9日讯——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Yoshihiko Noda)周二(9日)表示,未来数周中七大工业国(G7)将在汇率政策上进行特别密切的合作。

  野田佳彦向日本国会参议院金融事务委员会表示,在周一(8日)举行的G7财长会议上,各财长同意保持相互之间的密切联系,并将在外汇市场的行动方面通过适当方式进行合作,同时各财长确认,未来数周将进行特别密切的合作。

  在被一位反对派议员问及是否未能在G7会议期间为联合干预做好铺垫工作时,野田佳彦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不是制定具体的干预政策,而是在G7中达成基本的立场。

  野田佳彦表示,G7未讨论具体的外汇干预政策,但同意在必要时合作。

  他指出,当局在密切关注市场,若有必要将采取适当行动,且当前市况严峻,因此将同G7国家适时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