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危机还在蔓延 策略是做好对冲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隔夜美股暴跌,三大股指大跌超过5%。道琼斯工业指数平均下跌634.76点跌幅5.5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74.72点,跌幅6.90%;标准普尔500下跌7.92点,跌幅6.66%。

  奥巴马周一发表讲话,强调美国永远是3A评级,但是仍然无法挽回市场的下跌。在奥巴马讲话的同时,道指也曾小幅反弹,但仍然不能挽救整体市场的颓势,道琼斯工业指数继续原有跌势,甚至变本加利,全天创年内最大跌幅。

  现在美国成了世界危机的爆发源头,同时美股对世界范围市场的股市影响极高,今日恒生指数大幅低开1280点。这样的市场情况出现,对冲市场风险的买入操作成为现在非常必要的操作。

  今天港股开盘也出现了大幅的低开,并下挫,盘间一度最大跌幅高达1600点以上。但随后即开始向上的反弹走势,和记黄埔、中国移动、长江实业等恒生指数成份股,均有买盘涌入的表现。现在的市场连续下跌,市场估值进一步被压缩,整体市场估值区间已经处于相当低的状态。

  现在整体国际投资市场,仅需等待美国的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一但美国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美元进一步的贬值路程将启动,同时资金的充裕也将进一步推高投资市场。虽然这样的股市上涨有一点"望梅止渴"的味道--看似上涨相对于货币贬值实际仅是虚拉,但实实在在的国际范围货币贬值正在继续中,那么投资将是对冲通胀的最直接有效方法。市场也将由这样的美国货币政策启动,出现"担心式"买入的状态,即:对手中货币的不信任感导致投资者无目的性的进行投资品种的选择。进而引发投资市场资金的大量充裕,推进市场进一步上涨,结果这样的大跌,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而更长远的时间,全世界股市场底部,买入股票轻松赚钱时间将会逐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