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国内第一只投资美国房地产信托凭证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获准发行,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美国上市的REITs。REITs是“房地产信托凭证”的简称。对此,鹏华基金认为美国房地产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数据显示,从2006年7月开始,美国住宅地产下跌超过1/3,2007年二季度美国商业地产见顶后,到目前最大跌幅也达40%,美国房地产目前的估值水平和收益率都处于合理的范围。根据美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的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已开始在美国抄底购置房产,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内,交易额已超过400亿美元。

  据悉,因投资者对REITs较为陌生,为利于这类品种在国内市场的传播普及,鹏华基金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鹏华基金REITs锐驰”中文商标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