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中国将从国际市场中采购更多大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油世界》称,中国将从国际市场买入更多大豆,美国料将从中受益。

  综合媒体8月9日消息,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周二称,中国似乎将从国际市场买入更多大豆,此前该国进口曾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疲软期,而美国料将从中受益。

  《油世界》表示,2010/11年度的前四至五个月,中国大豆进口迅猛增长,导致国内港口大豆库存增至纪录水准。这使得1月/6月间美国、巴西和阿根廷等主要出口国向中国的大豆出口下滑。

  “但目前有迹象显示中国采购活动增加,”油世界表示。

  《油世界》补充称,受此影响,今年8月美国、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出口总量料将触及665万吨,较7月份增加约100万吨。

  这家位于德国汉堡的行业期刊称,美国8月大豆出口将从7月份的72万吨增至97万吨,但仍低于2010年8月的159万吨。

  美国农业部(USDA)8月4日宣布,私人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74,000吨美国大豆,2011/12市场年度交货。大豆2011/12市场年度将从9月1日开始。

  美国出口走强将抵消内需疲软的负面影响。

  《油世界》警告称,美国牲畜饲养业的豆粕需求疲软,意味着8月大豆压榨量可能降至340万吨,7月份为346万吨,2010年8月为349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