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股报复性反弹 A股顺势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隔夜三大股指上涨约4%,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2562点,涨32点,涨1.4%,随后沪指稍作调整,在2550点附近,资金大量开始流入,指数重拾升势,个股普遍上涨,盘中板块全部飘红。

  截止发稿,沪深成交量到1010亿,上证指数收2575点,涨1.95%,深成指收11550 点,涨2.07%。水泥、旅游、建材等板块领涨,涨幅都超过3%。

  近日,欧美几个主权国家的债务危机集中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金融市场的情绪波动很大,A股与外围股市的关联性大大增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此方面的最新消息,同时这次危机远未解决,短期而言,投资者应注意风险,控制仓位,等外国经济的不确定性明朗以后,在逐步增加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