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商联5周内披露重组方案 传鄂武商将退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武商联重组事宜闹腾5年,昨晚中百集团、武汉中商均发公告透露,下月13日前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

  昨晚两家上市公司发布一周例行公告称,由于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但在停牌期间安排中,两家首次披露,将尽快与相关各方协商,于2011年9月13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

  2007年5月,武商联集团成立,成为武汉本土三家商业上市公司武商集团、武汉中百和武汉中商集团的控股股东。此后曾经传出武商联将在三年内实现重组的消息,但均未变成现实。直到今年4月14日,鄂武商、中百集团、武汉中商三家集体停牌,并在随后公告中透露,是为筹划重大无先例资产重组,武商联重组再次被提上议程,但随后鄂武商单方面复牌,重组疑云重重。

  昨晚鄂武商没有发布任何公告,中百集团、武汉中商单方面发布时间表,这意味着外界传闻的“鄂武商退出,中百集团、武汉中商两家重组”方案可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