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百宏实业目标价6.8港元 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Noah Hudson

  百宏实业2011年8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批准成立一间新全资附属公司百宏高新材料(‘Billion High-tech Material’),总投资预期不少于9,999万美元(约6.45亿元人民币)。百宏高新材料将制造及销售聚酯薄膜,具体是功能性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公司计划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发展聚酯薄膜业务,包括以兴建两幢新厂房。公司预期新的生产设施将于2012年5月前开始投入商业生产。

  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用于软包装(为食物和个人护理产品),金属纱线、缆绳、变压器,电容器,音频或者录象磁带,热盖印箔,发行影片,装饰丝带和标签。根据‘Plastics Today’, BOPET价格在中国从约5.00美元/公斤下跌至2.40美元/公斤,并且今年新加投产或将导致价格进一步下行。2010年中中国BOPET产能估计约一百万吨,并且中国还有120百万吨在建产能,预计将投产很快。 根据PCI Films Consulting的调查,软包装是BOPET行业的主要驱动力,占比54%,并且估计全世界范围年增长内软包装将维持在大约8.5%的水平。

  我们估计百宏实业的BOPET业务将2012年净利,幅度为3.4%至5.5%。尽管BOPET价格或许继续下跌,我们预期需求增长将继续并且行业毛利率将继续波动。我们认为百宏实业进入BOPET业务将利于公司,因为将公司的收入来源多样化并且再增加了一个盈利来源。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为6.80港元。目前公司股价相当于11.9倍的2011年市盈率以及1.9倍的2011年市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