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百中商重组下月公布方案 暂时成为“二人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中百集团和武汉中商发布最新公告:其重组方案有望在9月中旬以前见分晓。

  两家公司的公告均称,公司自停牌之日已经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

  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对本次重组可能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和尽职调查,公司中期财务报告审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司将尽快与相关各方协商,于2011年9月13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

  两家公司的股票将于2011年8月10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仍将根据工作情况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据了解,中百集团、武汉中商、鄂武商股票自2011年4月14日起开始停牌。其间,鄂武商突然退出重组,武汉商业重组暂时成为“二人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