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反弹力度较弱 操作建议逢高沽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评述】受昨日美盘大涨的影响,今日大盘跳空高开,然而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无有效放大,买盘跟进力度不大,盘中有主动性减仓,目前的超跌反弹并未吸引外围资金入场。截止收盘,主力合约IF1108收报2807.8点,上涨3.8点,涨幅0.14%。现货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收报2824.12点,上涨25.93点,涨幅0.93%。

  【消息面】海关总署10日发布今年1-7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情况。据海关统计,前7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022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1%。其中,出口10493.8亿美元,增长23.4%;进口9731.7亿美元,增长26.9%。贸易顺差762.1亿美元,减少8.7%。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宣布,将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表明美国央行对经济复苏势头并不乐观,也标志着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再延续。

  【操作建议】今日期指跳空高开,资金相对谨慎,后续买盘跟进力度不大,期指全天贴水,说明后市反弹空间相对有限,建议逢高空单入场。

  北方期货分析师 龚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