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恐慌情绪有所缓解 豆类高开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再度收低,受作物前景改善打压,期价跌至近5个月低点。11月大豆收盘1299.75美分,下跌11.75美分。美国商品咨询及经纪公司总裁Don Roose表示,良好天气条件改善作物产量预期,交易商因此削减部分市场升水。Roose称,8月份正值大豆关键生长期,这期间降水能极大的促进大豆产能提升。此外,交易商买玉米、卖大豆套利及原油期价大幅下挫也对大豆盘面构成压制。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外围市场对豆类的利空影响在逐渐消退,但在未来良好天气的制约下,市场反弹仍显得有些乏力;不过从远期市场来看,本季美国大豆单产下滑将给予盘面较好的支撑,在八月末之前,单产水平能否维持现状仍不确定,所以短期市场对天气的敏感度依然较高,这将限制豆类盘面回撤的空间。从价位上看,美豆主力在1300美分关口仍将有较好的支撑,且周四报告有望给市场提供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国内豆类高开震荡,由于市场买盘信心尚未完全恢复,使得今日的反弹显得较为谨慎,在周四报告公布前市场预计将延续震荡观望的情绪。操作上,中长线多单适量持有,短线滚动为宜。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