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市值再次逼近美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消息 苹果(AAPL)来埃克森美孚(XOM)之间的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地位之争周三仍在继续。

  苹果当前下跌了5.82美元,至368.50美元。埃克森美孚下跌了98美分,至70.20美元。根据FactSet Research的数据,双方当前市值均在3415亿美元左右。

  苹果市场周一盘中一度超出埃克森美孚,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但埃克森美孚后有所反弹,收盘时市值又重新高于苹果。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