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开盘走高,因美元疲软提高美国小麦的出口竞争力,引燃需求或上升的希望。

  综合媒体8月10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0日开盘走强,因美元疲软支持谷物价格。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扬16至1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18美分,涨幅2.7%,报于6.89 3/4美元/蒲式耳。

  美元下跌推高谷物价格,因这令美国商品对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交易商表示,美元需要赢得出口业务的支持,因为其面临着来自俄罗斯谷物出口的强力竞争。

  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9日从俄罗斯招标采购了小麦,但美国小麦与俄罗斯小麦相比看上去日益具有竞争力,引燃了需求上升的希望。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合理的美国价格正变得更具竞争力帮助刺激了买盘,即使俄罗斯赢得了最新的中东投标。”

  接下来的重磅交易来自沙特阿拉伯,该国10日表示其将招标采购66万吨交付期在11月和2月份之间的硬麦。7月份,沙特国有谷物公司表示,其从美国和欧洲采购了36万吨小麦。

  欧洲交易商表示,阿尔及利亚国有谷物买家发布了一项采购5万吨制粉小麦的招标。此次采购的小麦为产地可选,交付期在10月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