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大涨4.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原油库存数据影响,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大涨4.5%,报收于每桶82.89美元。

  综合媒体8月10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0日收盘大幅反弹,扭转此前连续几个交易日下跌走势,因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有所减少,且股票市场大幅下跌。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9美元,报收于每桶82.89美元,涨幅为4.5%。在此前一个交易日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2.5%。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4.11美元,至每桶106.68美元,涨幅为4%。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公布,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下降520万桶,同时汽油库存下滑、炼厂加大了生产。这一数据令市场观察人士颇感意外,因为近期迹象显示美国原油需求逐步下降,他们原以为库存将增加、炼厂将减少生产。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简称IEA)10日预期,2011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增量将在此前预期的基础上减少60,000桶,但IEA同时表示,双谷衰退可能导致能源需求大幅下降,令全球石油市场下年重返供大于求的局面。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11.49美分,至每加仑2.7825美元,涨幅4.3%。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10.05美分,至每加仑2.8653美元,涨幅3.6%。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