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基金:联手邮储持续营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南方基金开展主题为“盈在基遇 邮储为您”的基金营销活动。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被邮储选入该活动仅有的4只获推荐基金,值得一提的是,南方500也是入选此次活动的唯一一只指数型基金产品。

  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的跟踪标的—中证500指数是中证系列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综合反映了沪深证券市场内小市值公司的整体状况。中证500指数包含沪深两市中流动性较好、市值处于中等区间的小盘股。由于覆盖沪深两个市场,且样本股空间较大,其代表性好于市场上其他的中小盘风格指数,如深证100指数、中小板指数等。从中长期表现来看,小盘股的特色就是成长性高。据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五年多的时间里,中证500指数的累积涨幅达425.32%。远超国内大部分指数,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为133.88%。

  在中证系列指数中,中证500指数的另一大特点是成分股行业分布更加均衡。和沪深300等大盘指数中金融地产所占比重较大不同,在中证500指数成分股中,实体经济中各个行业的分布更加均匀。同时,除金融行业外,中证500指数更加全面地涵盖了在我国积极改变经济增长方式这个大背景下,未来将获得高速发展的内需主导型产业、第三产业以及先进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