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ME调高玉米涨跌停板计划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期货监管机构CFTC批准了CME集团有关调高玉米期货期权日内停板幅度的要求,玉米涨跌停板幅度由30美分上调至40美分。

  据期货日报8月11日消息,美国期货监管机构CFTC批准了CME集团有关调高玉米期货期权日内停板幅度的要求,允许交易所执行这一调整,尽管大多谷物背景公司强烈反对这一调整。

  CME上月称将要求CFTC允许将玉米涨跌停板幅度由30美分上调至40美分。CBOT玉米期货、期权及迷你合约新的停板制度将自8月22日开始执行。

  CME执行总裁称,玉米供应处于历史低位、需求增长及其它因素造成过去几个月玉米期价大幅振荡。

  他指出,日内停板幅度上调将使价格触及停板的频率降低,有助于保证市场成为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最为有效的途径。

  但行业人士抱怨停板幅度调高将导致保证金水平提高,会造成扩板情况下资金的缺乏。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