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集合理财逆市抗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上周市场持续走低,券商理财产品整体表现仍好于大盘。国金证券在最新报告中指出,尽管短期内市场仍然低迷,但部分选股能力突出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在上周的下跌行情中有出色表现。分类型看,混合型产品表现相对较好,平均下跌0.53%;FOF型产品表现次之,平均跌幅为0.74%;股票型产品表现居中,平均下跌1.01%;而指数型产品跌幅最高,平均跌去2.54%。

  从股票型产品方面看,22只可统计产品中仅2只上涨,其余产品均出现不同程度地下跌,平均跌幅为1.01%。东北证券2号和招商智远成长在上周分别收获0.83%和0.10%的正回报。其中,东北证券2号在近期连续的下跌行情中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这主要得益于对前期大幅下跌但成长性好的创业板和中小盘股的配置。

  在93只可统计混合型产品中,22只上涨、1只持平、70只下跌,平均下跌0.53%。东北证券1号、东方红先锋2号分列涨幅榜前两位,分别上涨7.88%和0.99%。其中,东北证券1号在弱市下取得了近8%的回报,令人侧目。21只可统计的FOF型产品却表现不佳,产品全面下跌,最大跌幅1.82%,最小跌幅0.15%,平均下跌0.74%。其中,财富1号、中原炎黄一号精选基金和华泰紫金2号表现相对较好。而3只指数型产品也延续之前的下跌行情,中金消费指数、银河99指数和国泰君安央企50分别跌去1.46%、2.83%和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