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信和平复牌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停牌三周的东信和平(002017)复牌后毫无悬念地跌停。此前的停牌是因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要求暂停执行供货合同。有分析人士称,本次事件无论对东信和平的利益还是信誉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东信和平昨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收到中移动采购部最终决定:鉴于东信和平整改后的产品已通过检测,符合相关要求,决定恢复执行与其的供货合同。但根据采购合同相关条款约定,对东信和平处以扣罚履约保证金,并要求东信和平承担产品返修和赔付的违约责任。经测算,东信和平目前需承担的违约损失约500万-600万元。

  昨日复牌的东信和平未能逃离跌停的命运并成为两市惟一跌停的股票。昨日,该股开盘便钉死在跌停板上,跌幅为10.01%,股价收报15.92元。对此,有市场分析人士说:“下跌在情理之中,由于SIM卡产品是该公司业绩的主要支撑,且连续多年是中国移动SIM卡三甲的供应商。因此该事件对东信和平产生的影响较大,无论是直接利益还是品牌信誉上对其来说都是致命的。”

  中报显示,公司SIM卡产品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3.22亿元,营业利润6792万元,其中该单项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比重的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