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今年铜均价料为每磅4.3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铜业委员会报告称,据分析师调查,今年铜均价料为每磅4.30美元,高于此前调查的每磅4.19美元,因预期市场供应吃紧。

  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根据对18位国内矿业分析师的调查,今年铜的均价将达到每磅4.30美元,明年为4.19美元。

  由于铜占到该国出口的60%,并占到国内GDP的17%,铜价是该国经济是否健康发展的重要指标。

  今明两年的价格预估要高于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之前的调查,当时矿业分析师预期今年均价为每磅4.19美元,明年为4.01美元。

  调查显示,在2011年第三和第四季度,铜价将分别达到每磅4.33和4.36美元。

  Cochilco执行副总裁Andres Mc Lean在一份声明中称,上调铜价预期是因为分析师预期市场供应吃紧,可能是由于智利供应中断、美元疲软以及中国经济的表现,这些因素直接影响到精炼铜的需求。

  智利铜产量占到全球的三分之一,政府通过铜销售及开采税等获得大量税收。

  (田莉 编辑)

   

搜索更多均价 智利铜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