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成基金飘红 长盛300大涨8.5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基金指数强势震荡,交易型基金九成飘红,长盛300涨8.59%,涨幅最大,表现突出。

  昨日沪深基指高开震荡走低,尾盘收红。截至收盘,沪基指收报4195.53点,涨0.75%;深基指收报11449.58点,涨1.19%。两市基金全日成交27.8亿,较前日萎缩三成。两市传统封基无一下跌。基金汉盛涨1.64%,涨幅领先。创新型基金大部飘红。兴全合润分级股票B涨2.37%,涨幅唯一超2%。另四成涨幅超1%。上涨基金方面,兴全合润分级股票B涨1.84%,涨幅第一。LOF七成上涨。长盛300涨8.59%,大幅领涨;中欧小盘挫2.89%,表现最差。ETF九成飘红。深成长涨1.72%,涨幅居前。三成涨幅超1%。仅龙头ETF和责任ETF下跌,跌幅分别为0.05%和1.02%。多位基金经理9日表示,从表面上看,7月CPI涨幅创出阶段新高、欧债危机升级以及美国信用评级遭下调等利空重创A股,但这也意味着,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货币政策不会进一步紧缩,中长期不宜过分看空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