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短线阻力1.4250 关注欧央行月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午盘,欧元兑美元报价1.4213,曲线震荡上扬。不过鉴于欧洲的整体债务形式,短期内欧元出现明显转折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内上涨的最大推助动力就是美国QE3的推出,建议后市进一步关注美国方面刺激措施。

  今日欧洲央行将会发布最新的月度报告,该报告包含了欧洲央行对目前欧元区经济状况以及通胀水平的看法,并且阐述了欧洲央行当前的主要任务,因此该报告对于欧元走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欧元周三受避险情绪拖累,再次破败1.4400整数关口并大幅回落,欧元最终收盘在1.4149上方,日内有望展开反弹,日线图上欧元维持在1.4149-1.4400区间范围内宽幅震荡,前期下降趋势线阻力目前回落至1.4240,若反弹破败,欧元有望再次考验1.4149支撑直至1.4048,若有效突破,则会再次向上测试1.4400阻力。

  欧元方面,昨天由于法国方面传言影响,且法国工业产出及贸易帐数据表现不佳,导致欧元出现一轮加速下跌,从一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几颗较长阴线。早盘期间出现一轮较为强劲的反弹,小时图来看触碰到了布林线上轨,受到一定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4150附近做多欧元,止损1.4000,目标看向1.4230和1.4330附近,再看向1.4420和1.4560附近。控制仓量,严格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