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首评83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长沙三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商务部公布了全国83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长沙市的快乐购、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钢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榜上有名。首批全国性示范企业的公布标志着中国电子商务“正规化”的进程开始加速推进。

  此次被评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三家企业均是我市电商企业的优秀代表。例如,上榜企业中的鹰皇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高尔夫服务运营商,轻点它旗下的1872网站,就能预定北京、广东等全国200多家高尔夫球场。快乐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预计2011年实现销售30亿元。

  据悉, 商务部根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试行)》,从收到的全国155家企业的申报材料中,对申报企业进行了认真审核,从中产生了83家企业为商务部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南另有一家上榜企业是常德的湖南本地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