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小镇10亿元将建中国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英国媒体今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的罗瑟勒姆小镇将耗资逾1亿英镑(约10亿人民币)兴建一个中国主题公园。公园布置古色古香,将有多座中式亭台楼阁,预计每年吸引150万人次入场。

  该乐园名为“视觉中国”,占地120公顷,景点将包括多座中式建筑物,如大宝塔、中式庭园、小桥流水、庙宇等,园内亦将有其它富含现代元素设施,如过山车、剧场、专为儿童而设的幻想世界、唐人购物街、酒店、水疗中心以及餐厅。

  该乐园将耗资1亿英镑建成,投资兴建乐园的财团除包括英国建筑公司外,还有来自中国的投资者。

  “视觉中国”的行政总裁皮特·摩尔对该项目充满信心,称预计每年可吸引150万人次入场,“我们将努力工作让这个项目实现。西方人着迷于中国文化,我相信乐园是几十年以来,英国旅游业中最令人兴奋的计划之一。”

  他还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向政府提交项目计划,若能获得批准,估计在18至24个月之内建成开幕,并且能创造380个工作岗位。

  编译/宋紧俏 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