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指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但未对A股形成拖累。11日沪深股指走出“独立行情”,双双低开高走,且收盘出现1%以上的涨幅。旅游餐饮、造酒酿酒两大消费板块继续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受外盘暴跌影响,沪深股市当日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508.86点,下探2505.01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震荡回升,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581.5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32.33点,涨幅为1.27%。

  深证成指收盘报11627.49点,涨177.91点,涨幅为1.55%,略大于沪指。

  沪深两市延续普涨格局,仅180余只个股告跌。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3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009亿元和932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接近。

  除海螺水泥等少数个股外,权重指标股几乎全线上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贵州茅台、中国国航出现4%以上的较大涨幅。五粮液、洋河股份延续强势,涨幅达到或超过3%。

  旅游餐饮、酿酒造酒两大消费板块继续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受益于人民币汇率大幅走高,造纸印刷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的板块还包括券商保险、运输物流、医药生物、农业等。通信、建筑工程、机械制造、钢铁等板块整体涨幅相对落后。

  沪深300指数收报2866.92点,涨42.80点,涨幅达到1.52%。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电信告跌,且跌幅超过2%。300消费、300医药涨幅超过3%。

  11日沪深B股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上行走势,不过涨幅均在1%以下,走势明显弱于两市大盘。

  当日上证B指以255.26点大幅低开,走出与大盘相似的低开高走行情。尾盘股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62.7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14点,涨幅为0.44%。

  深证B指收报670.53点,涨5.20点,涨幅为0.78%。

  两市B股中,*ST盛润B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