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梦洁家纺:高速增长超预期 持续看好

  上半年业绩高于预期6%,毛利率显著改善,收入快速增长,市场渗透力度加大,高端子品牌增速更快。内生增长与外延扩张共举。上半年新开260多家门店,估计同店增长超过20%,非常健康。加大对非传统优势地区渗透力度,效果显著。高端品牌增长更快。分品牌来看,“梦洁”主品牌收入同比增长45.34%,而高端子品牌“寐”和面向儿童消费群的“梦洁宝贝”的收入增速分别为110.7%和59.9%。毛利率显著提升,抵消销售费用率的上涨。发展趋势:家纺板块整体向好,预计梦洁家纺未来两年收入增长约40%,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净利润增速可能快于收入增速。梦洁家纺2011年市盈率35.5倍,今明两年业绩可保持40%以上增速,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重申板块整体推荐,是中长期投资良好标的。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2011/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5/1.33元。

  (中金公司 郭海燕 黄芳)

  张裕A:中报超预期 全年看好不改变

  上半年葡萄酒行业景气度高位运行,作为葡萄酒行业龙头张裕受益较大,基本同步行业增长水平。公司大力推广“爱菲堡”、“解百衲”以及“黄金冰谷”等品牌传宣,促进了酒庄酒等中高档产品销量快速增长,同比大幅提升25%以上。产品结构升级持续,毛利率提升至75.8%。对比国内其他葡萄酒公司,张裕在葡萄基地建设、产品品质、酒庄酒储备、渠道建设、终端控制力、营销人员激励等方面明显具有前瞻性。公司营销费用率有望进入下降通道,净利率有望不断提升。公司上半年强化细分六类渠道,增强了终端掌控能力。考虑到公司全年业绩超预期的可能性很大,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中信建投 郑绮 黄付生)

  华帝股份:盈利能力提升 增持评级

  公司上半年盈利水平大幅改善使得业绩超出预增公告前我们的预期(增长45%)。公司上半年期间费用率大幅下降至26.0%(一1.6%),其中销售费用率下降3%至18.2%,成为盈利水平超预期主要动力。销售费用的改善主因有二:(1)公司实施业绩与费用并行的销售考核管理,提升营销资源投入效率;(2)部分营销费用预计平滑处理。上半年管理费用率8%(+1.9%),反映员I薪酬增长及新产品开发投入增加。渠道推进与经营改善值得持续关注。华帝股份治理与经营改善仍有空间,产品组合销售进一步均衡烟灶竞争力,后续渠道推进值得持续关注。我们维持公司16元的目标价和“增持”的投资评级。

  (中信证券胡雅丽 廖欣宇)

  紫金矿业:业绩符合预期 金价助业绩腾飞

  2011年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销售收入增长主要源于价格上涨。 公司主要项目进展顺利:塔吉克斯坦ZGC金矿塔罗氧化矿2000吨/日选矿厂已于8月初开始投产,其他基建技改和冶炼工程项目有序推进;紫金铜业20万吨铜冶炼项目已进入设备全面安装阶段;多宝山铜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在年底试生产。这些项目的顺利达产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业绩。 我们预测紫金矿业2011-2013年的EPS为0.29、0.31、0.33元,目前股价对应19.5、18.3、17.2倍市盈率。按照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黄金类公司估值水平,并结合公司的资源与管理优势,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华泰证券刘敏达)

  中国联通:基本面不支持非理性下跌 买入

  联通A股8日随大盘下跌4.43%,9日继续下跌1.47%,我们分析认为,联通目前已经超跌,公司基本面情况良好,不支持其目前低估的股价。联通全年新增2500万3G用户数目标可以完成。从我们草根调研的情况来看,7月份联通的用户发展情况甚至好于3月份。联通今年3月份的净增数为全年最高水平:185.5万。我们认为,联通在7月份的传统淡季,其发展势头能好于3月,表明其千元智能机经营策略正确。携号转网、中移动签约用户到期等原因,将有可能使得联通超常规发展。基本面反转,投资正当时。联通是TMT板块中难得的基本面反转的公司,PB在同ROE企业中被低估,目前股价对应2011年PB为1.36倍。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EPS为0.15元、0.29元和0.41元,每股净资产分别为3.45元、3.65元和3.93元,考虑到同ROE水平的其他公司估值水平,维持联通A股2.4倍PB的估值,目标价8.18元,维持“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 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