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里巴巴料年底付费会员或低于80万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于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集团提高付费会员准入,及续签门槛以提高会员质量,料其付费会员数量至年底时或下降至80万以下。

  截至2011年6月底,阿里巴巴付费会员数为81.54万人,其中中国Gold Supplier会员为11.2万人,中国诚信通会员为69.4万人,国际Gold Supplier会员为9,245人。

  武卫预计,到今年年底,预计国内付费会员数将为65至67万人,国际付费会员料为10万人左右。

  她续指,今年上半年集团的经营自由现金流为6.1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的9.22亿元减少33.8%,主要也是由于付费会员增长放缓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