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MR分拆美鹰航空计划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母公司AMR Corp(AMR)周四表示,已朝着将其支线子公司美鹰航空(American Eagle)分拆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AMR表示,已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了一份Form 10文件,并在文件中描述了美鹰的财务状况以及此次分拆的条款。

  该公司表示,将把美鹰航空的100%股份分拆给股东,并将不再保留新公司的任何股权。

  AMR表示:“在试算额的基础上,美鹰航空2010年营收12亿美元,其中超过2.50亿美元来自地勤服务。(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搜索更多AMR 美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