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1日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1日收盘上扬,因美国就业数据强劲,美国股市攀升提高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1日收盘上扬,因美国股市攀升同,软商品市场在13日当周稍早因美国债务评级被调降而大跌后今日反弹。

  软商品市场呈盘整走势,等待新的宏观经济消息为紧张不安的投资者提供下一步投资的方向。

  美国股市大涨带动全球股市上扬,强劲的就业数据吸引市场部分关注点从欧洲债务危机转向美国就业市场。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在推动软商品市场走向方面,金融市场,基金和投资者风险意愿的重要性目前盖过了基本面因素。”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升0.46美分,报收于28.08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盘攀升25.90美元,涨幅3.58%,报收于749.70美元/吨。

  尾盘,巴西主要糖业集团Unica发布最新收成预期前,原糖期货大幅攀升,但在数据公布后削减涨幅。

  Unica连续第二月将主要的中央南部地区产量预期下调至3,157万吨,7月的预期为3,238万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