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9日收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9日收盘上涨,并且伴随着多数软商品的温和反弹,受到全球股市反弹的影响,而同时市场有预期巴西产糖量将下降。

  综合媒体8月9日报道,ICE原糖期货9日大涨,伴随着多数软商品的温和反弹,此前软商品市场因美国信用评级被下调而受创。

  全球股市终止了10个交易日的弱势,因投资者将焦点转向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同时金价再次创纪录新高。

  在市场收市后,美联储表示,将至少再保持其庞大的货币刺激政策两年,但美联储支持成长放缓的经济和脆弱全球市场的努力在内部遭遇部分委员的反对。

  周一投资者全面结清头寸,规避风险资产后,许多商品市场被认为出现超卖的情况。

  Newedge USA副总裁及分析师Mike McDougall表示,软商品市场同其他金融市场一样,于宏观环境密切相关。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0.51美分,报27.49美分/磅。Liffe-10月白糖期货收盘上涨25.80美元,收报736.30美元/吨。

  巴西分析公司Datagro称,该国的糖产量预期值已被从之前的3,370万吨下调至3,185万吨。

  一些交易商称,原糖最初上涨的部份原因可能是Datagro的数据预期提早流传到市场,其他交易商认为原糖的上涨主要是技术性反弹。

  最后,原糖期货价格涨幅因市场的获利了结而缩减。

  (李阳阳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