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会减赤特别委员会12人成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晚间(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今日提名三名议员进入国会减赤特别委员会,由此12人委员会正式成立。

  根据两党领袖于7月31日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该委员会负责在今年11月23日前制定出一份1.5万亿赤字削减方案,并须在12月23日前通过参议院及众议院的审批。若方案不能成形,则自动启动削减赤字1.2万亿。

  因对美国中期债务稳定不具信心,标普上周五调降美国主权评级。奥巴马本周两次公开演讲都呼吁国会特别委员会制定出1.5万亿赤字削减方案,并表示将会提供自己的建议。目前国会正休会中。(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