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2日亚洲电子盘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获利回吐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在12日亚洲市场早盘下滑,结束连续两天的涨势。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12日亚洲电子盘下滑,结束连续两天的涨势,因美元继续走强,且工业化国家经济前景疲弱引发对原油需求或下降的担忧。

  同时,原油期货在亚洲交易时段出现了轻微的获利回吐盘,这也拖累油价。美国原油期货11日上涨逾3%,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抵消对法国的银行和欧元区债务危机扩散的担忧。

  分析师表示,发达国家的经济问题远没有解决,除非市场完全确定美国和欧洲股市已经见底,否则原油价格仍将保持疲软走势。预计12日原油市场将跟随股市的走势。

  北京时间9:21,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跌0.53美元,至85.19美元,跌幅0.62%。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0.56美元,至107.46美元,跌幅0.52%。

  NYMEX 9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11日涨2.83美元,至每桶85.72美元,涨幅3.4%;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11日涨1.34美元,至每桶108.02美元,涨幅1.3%。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