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外围持续波动 料恒指于20000附近遇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急升,投资者有趁低吸纳行动,欧洲监管机构禁止沽空消息令升势转急。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向好,亚太区股市今早向上,预料恒指早段可高开。港股昨日跟随外围下挫,但A股回升带动中资金融股展现不俗抗跌力,指数跌幅收窄。由于外围局势持续波动,预料指数于20,000点附近遇到阻力,支持位在19,000点水平。

  股份推介

  紫金矿业(2899)

  目标价: 4.50元

  入市价: 3.80元

  止蚀价: 3.40元

  紫金矿业公布上半年业绩,收入增长17.8%至158亿元人民币,盈利上升25%至31.5亿元人民币。期内收入增长,主要受惠产品价格大幅上升,黄金、矿产铜及铁精矿的销售价格分别上升21.4%、22.4%及16%。上半年整体毛利率为36.22%,同比上升0.02个百分点。产品价格上升抵消成本上升的不利影响,令毛利率基本持平。矿产金虽然按年录得下跌,但按季回升约34%,按公司计划,下半年黄金产量可进一步增加。黄金单位销售成本仅上升12%,升幅较金价上升幅度少,显示成本控制理想。公司已对汀江污染完成赔偿,紫金铜冶炼厂有望于明年初复产,相信事件的影响可逐渐淡化。市场预测公司今年盈利可增长两成,目前预测市盈率只有10倍,估值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