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6.25亿专项资金助力农业优势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筹集专项资金6.25亿元,以实施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为平台,重点支持小麦、果菜、奶业、渔业、苗木花卉、木本油料产业加快发展。

  今年,我省在优势核心产区择优选择了一批项目县,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瓶颈”问题,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日前,山东省财政厅已根据2010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绩效考评结果,将51个续建县的项目资金分配下达。同时,会同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等部门于近日召开了新增项目县专家评审会议,采取“专家评审、竞争立项”方式择优确定了27个新增项目县,使2011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县达到7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