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电源:产品性能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公司产品性能优越,主要产品的关键指标都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大型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关键指标,如效率指标达到了98.5%、最大功率跟踪(MPPT)效率达到了99.9%,在上述发电量与可利用率指标方面,公司已领先国内其他竞争者,甚至超过了一些国际品牌,受到了客户的好评。2010年,在国际权威专业杂志《Photon》(德文版)的评测中,公司的4千瓦逆变器获得“A”级,是当时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境内企业。公司的1千瓦-6千瓦、250千瓦、500千瓦并网光伏逆变器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光伏/风能发电控制逆变系统”和“大型风力发电用交直交并网变流器”产品分别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

  公司主要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均已通过多项国际权威认证,满足境外多个国家的市场准入标准,产品批量销往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优越的产品性能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效益和品牌的美誉度,同时,公司产品凭借优越的性能指标和良好的可靠性提升了发电系统的发电量,增强了客户再次使用本公司产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