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一舟:将加大移动互联网投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TechWeb消息】8月12日消息,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未来将加大人人网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投入。

  “我们会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方面。我们相信凭借人人独有的实名制特性以及多平台深度整合的创新能力,我们将在迅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陈一舟表示。

  早在2009年12月1日,人人网宣布推出“人人网移动开放平台”,吸取第三方开发团队的优秀作品。同时,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人人网无线客户端。2010年11月,人人网推出LBS“人人报到”。

  人人公司总裁刘健在今年Chinajoy峰会期间表示,人人将在移动平台上大规模发力,很快会宣布在移动平台上巨大的开放策略。他透露,在过去4个月,人人在移动方面的应用出现了4倍增长,未来会加倍投入发展移动互联网。

  据EnfoDesk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3.69亿人,环比增长7.6%。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3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2%,2011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8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550万美元。(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