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新房上市高峰期提前一月到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传统楼市淡季,这个季节开盘和加推的楼盘不多。今年,实际情况却大相径庭。截至昨日,8月的前10天里,共有52个住宅项目拿到了预售许可证。而根据规定,这些项目必须在10天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在过去几年里,下半年的商品房上市高峰一般在9-11月份,又以10月最为密集。今年,上市节奏提前了一个多月。仅上个周末和本周末都有20多个项目或开盘,或加推新房,不仅郊区,市中心的房源供应明显增多。

  据分析,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是不能收取任何性质定金和预定款等的,很多开发商已经不能再等,所以快点拿预售证,早点认筹,“能抢多少是多少。”有开发商坦言:“池子里的鱼就那么多,越捞越少了,早动手比晚动手强。”

  但目前来看,价格,大幅优惠价格才有冲击力。上周,京汉大道上的中城国际开盘2小时销售200多套,原因价格比周边楼盘低5000元/平方米;本周末开盘的福星惠誉·青城华府,推出最高7万元折扣;联发·九都府“5000元抵10万的优惠”……只有这种大幅优惠,才能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进而促成快速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