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兰格钢铁:8月12日铁矿石市场小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日开市,国内铁矿石稳中趋弱,部分地区价格小幅下跌。在国际金融市场大幅震荡的情况下,铁矿石市场运行趋缓,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不过,随着期货价格反弹,一些矿商重新看好后市,且钢厂采购量未明显减少,因而矿商近期不会轻易下调矿价。尽管进口矿价格下跌,但跌幅甚少,不影响矿商看好后市。钢厂方面:河钢上调钢材价格,沙钢小幅下调钢材价格,表明钢厂无意大幅下调钢价。钢厂此时难打压矿价,且不会大幅减少采购量。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唐山地区66%酸粉湿基不含税主流市场价在1080元左右,66%酸粉干基含税出厂价格在1460-1470元。武安地区66%酸粉湿基不含税市场价在1080元左右。北票地区65-66%酸粉湿粉不含税市场价格在990元左右。建平地区65-66%酸粉湿粉不含税市场价格在1015元左右。国内主要港口印粉63.5%市场价格在1340元。63.5%印粉外盘报价在184-18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