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在11日大涨后进行适当休整。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在期价11日大涨后进行休整,美国农业部(USDA) 11日下调了玉米产量预期。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隔夜收盘持平于7.14美元/蒲式耳。市场在CBOT玉米期货11日攀高3.7%后企稳。

  在USDA 11日意外大幅下调产量预期后,交易商正在评估产量前景。USDA在月度供需报告中,下调其玉米产量预期4.1%至129.14亿蒲式耳,理由是高温天气损及作物。

  据农产品顾问公司AgResource Co.,“该预测仅是产量争论的一个起点。交易商目前正在判断8月份天气可能对作物造成的影响,随后USDA将于9月份发布其下次产量预期。

  AgResource表示,其倾向于USDA将温和下调产量预期,指出8月份上旬高于常温的气温和低于正常水平的降雨不利于伊利诺斯州和爱荷华州部分地区的作物生长。近期气温转为温和,中西部13日当周周末预计将迎来降雨。

  但良好的天气的影响将更为有限,因为玉米的关键生长期在7月份。交易商将密切关注15日的每周作物长势报告,以观察形势是否继续恶化。

  中国提高玉米产量预期 3%至1.825亿公吨,相比7月份的预期为1.815亿公吨。中国的产量规模至关重要,因为如果产量令人失望,该国可能增加对美国玉米的进口。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