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味千拉面就夸大宣传致歉 称误读农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肖丹)深陷诚信危机的味千拉面昨日在其官网上发布致歉及食品安全承诺书,就猪骨汤底、夸大宣传及食品添加剂等方面再作澄清。味千(中国)称,误读中国农业大学报告,并向消费者和农大致歉。

  味千(中国)表示,公司郑重承诺其一贯使用日本重光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子公司生产的味千千味汤,主要原料为由猪骨熬制浓缩而成的骨汤原液,再按日本独有的工艺流程调味分装而成。该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有关规定,厂家亦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味千(中国)就此前因误读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营养成分评价报告并予以不当表述,引起消费者对骨汤汤底成分钙含量的困扰,向消费者及中国农业大学致歉。味千称,目前正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对此事件的调查,并依照政府部门的意见进行整改。